close

今天是中秋節,照理來說,是一個闔家團圓的好日子,

月圓,家人也團圓~~可是,今年這樣的日子對我的一個同學來說,卻是無法開心的日子。

在昨天,我從另一位同學的口中知道我這位同學--涵潔~的弟弟,在上星期五與馮爸爸回去三星老家的途中被大台水泥車給撞到,

弟弟當場就不行了,馮爸爸現在則是還在加護病房。

聽到這樣的消息,我整個除了不可置信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反應才是...

馮弟弟,一個很可愛的弟弟,跟我們的年紀相差很多歲,現在才四年級,

就如馮媽媽說的:正是愛管閒事的年紀....可是老天卻帶走了他。

馮弟弟,我可以說是間接的看著他從小Baby變成小朋友的,雖然與涵潔聯繫的時間不常,

但都是熟悉的朋友,加上他們有從我這收養了一隻狗的關係,所以感覺格外不同~~

馮弟弟,從我跟他接觸過的印象裡,他一直都很乖很乖~他沒有別的小男生的那種調皮搗蛋,

反而很貼心懂事父母的辛苦~整個就是很馮家人的樣子~因為涵潔他們一家人都是這樣~

今天前往圓山福園看弟弟的時候,原本我很堅強的,可是到了那邊,看了弟弟笑的好燦爛的相片,我忍不住了。

弟弟~~今天姐姐我也沒辦法好好的跟你說話,因為姐姐說話就想哭,捨不得那麼乖的你已經不在了...

我嘴裡說著安慰你媽媽姐姐們的話,其實都是為了鼓勵他們,我知道,要好好的把你送走,是有多麼的難!!

短短11年的日子,想必你很開心吧?因為你家人給你很滿、很滿的愛,縱然捨不得你那麼小就得離開,他們還是希望你去的地方是天堂。

弟弟啊~~姐姐我很高興認識了你,因為認識你,我才知道原來小朋友也有這麼乖這麼懂事的,

是你讓我看見,小朋友不是只能調皮而已。

現在你離開了,姐姐希望你可以成為快樂的小天使,不會再有病痛跟辛苦,開心的在天堂活著~

謝謝你,因為你來過這個世界,你帶給了一個家庭歡樂,更盈滿了許多人的生命,

儘管沒辦法再繼續下去,你留下的卻不會被抹去。

姐姐希望成為小天使的你要好好的守護你的拔拔,讓他可以快快康復,回到麻麻姐姐身邊~

弟弟,姐姐只能祝福你一路好走,我會為你的拔拔繼續禱告,也請你要守護著他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904a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