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-08-29

昨天是我重生的大日子,感謝主,引領我走進祂的國,讓我可以讚揚祂的名。

神真的是奇妙的~!

一路走過來的奇妙安排,讓我大大讚嘆祂的作為,

從一個對祂還抱有懷疑,還在拿香拜拜的我到現在是全然的將自己交託在祂手裡,由祂在我生命掌權做主,

這中間的過程,好不可思議啊!!

昨天躺進受洗池裡再起來那一刻,真的有領受到與耶穌〝同死、同葬、同復活〞的感覺,

披上受洗袍,就像一位姐妹說的:這是責任的開始!

對神的責任、對自己的責任!!

接下來代表我將與世人有所區隔,生活態度凡事都要有神的樣式,不可再順從肉體的慾望行事。

一切真的只有感謝!大力大力的感謝,哈利路亞,阿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904a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