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一直想為明年的生活做準備,

準備小朋友讀書、準備我要上班、準備我要搬到羅東、準備要有自己的窩~~

從預計用租的,到後來想買2、3百的公寓,繼而變成想買兩三百的透天厝,到現在看到喜歡的卻已經超過預算太多、太多~~

心情一直徘徊在要買與不買,以及該怎麼跟公婆開口請他們幫忙的問題點上。

要他們肯幫忙勢必是要他們願意讓我們離開南方澳,

他們一直是沒有安全感的人,老舊的觀念讓他們深根蒂固的認為:孩子跟孫子都要在身邊。

記得以前他們叫我跟老公離婚的時候,說我可以出去住,但他兒子不行...!

其實到現在我都還覺得:他們只是當我是來生孫子的工具而已。

今天先撇開這些不說,我覺得我光是想到以後要背上的房貸跟自由是劃上等號的,就讓我掙扎不已!!

房貸可能會大大的壓垮我們的生活品質,但是搬出來的自由卻會大大的提升我的心靈跟戰鬥力~

這樣我要選什麼呢?

我知道如果跟公婆開口,他們就會干預,他們會囉哩巴唆,他們會要我們都聽他們的意見為主,這樣根本就跟在家裡都一樣~唉!

昨天煩躁的轉開GoodTv來看,正巧看到約爾牧師的講道,又好像在講給我聽一樣,主透過他的口告訴我:走出去!

沒有從小杯子裏面走出去,永遠看不見倉庫級的超自然力量!

問題是,要怎麼走出去呢?主的安排是什麼呢?祂要如何引領我走出去呢?

我全然的相信,也把自己的未來都交托在主的手裡,我希望祂引領著我走,但是真的有這樣的機會跟捷徑嗎?

主願意大大的在我身上做工嗎?應允我所呼求的嗎?

主要我把憂愁跟重擔卸給他,祂說會負責~真的可以嗎?

主啊!如果祢有聽見我不斷的呼求,請求祢回應我這個盼望吧~!請求祢將我帶道更靠近祢的地方,感謝祢,阿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904a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