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與新陳代謝科會診的日子,

也就是決定兒子是不是要打生長激素。

一進入會診間,范醫師就開口道:都沒長大ㄌㄟ~~!

我只能沉重的說:是啊~~

我真的也搞不懂,喝奶三個小時多能喝180,其餘跟大人吃吃喝喝也都算很厲害,那到底都是吃到哪裡了?

雖然要打激素是心裡早有準備的,可是一看范醫師在螢幕上秀出的價錢,我差點沒有昏倒!!

7810$~~~喔~~賣尬!!

好貴ㄌㄟ~~一個月又十天的劑量就這樣,范醫師希望體重上升到8公斤,這樣要打幾萬塊啊?

當下真有一個衝動,把他送人養就算了...= =

他投錯胎,不知道爹娘是窮人。

後來跟藥商業務約了打針教學,當藥商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示範,示範到將空氣擠出針筒外,

忽然,一道液體從針筒噴射而出....啊!!!

珍貴的藥〈錢...〉,怎麼、怎麼、怎麼、、可以給我浪費這麼多啊?

戰戰兢兢的學完,在回家的路上,心裡一直想著接下來必須的花費,一想到所有的錢都必須用在兒子身上,

連保險費都有點擠不太出來時,內心就不自覺的煩惱...

因著煩惱,我跟神禱告,期盼神可以給一筆意外財,但想歸想,卻又覺得~~還是少做夢。

沒想到晚上娘家媽媽竟然拿了一萬塊給我,說是小孩給他們報稅,退稅下來的錢,

我說:不用啊~而且你們也要用錢,我之前孩子給你帶都不能給你甚麼錢,這個錢不用啦!!

可是來回推拒了幾次,媽媽還是堅持要我們收下。

我真的覺得,永遠都是自己的母親會最不計較的付出~~!我們當子女的做的永遠都不及父母。

感謝神~在我還沒學習奉獻自己,奉獻更多的時候,你讓我領受了祢無比的恩膏與慈愛,

祢讓我知道,原來祢真的都在,祢一直在聆聽我所吐露的,祢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適時的伸出手~而且是經由我母親的手。

主啊~祢聆聽我的禱告,加給我孩子生長激素,更替我擔當另一方面的金錢問題,謝謝祢。

主啊,八月份就是我即將受洗的日子,我期待也能將我的孩子獻上為祭,受嬰兒禮,成為祢所保守的產業,

主啊~願祢將大能大大的放在我們身上,感謝主,阿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904a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