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因為兒子跟婆婆屢次要槓起來。

婆婆因為兒子的身形過小、體重過輕,一直想要靠餵飯撐大兒子的胃,增加體重。

這幾天想到就念想到就找我麻煩,

今天甚至還說:說不定這樣餵飯,體重就會快速上昇,營養針就不用打了,那個那麼貴!!

每次聽她那些屎話,我就快要崩潰!

貴?我會不知道貴嗎?可是他最現實的問題就是缺乏生長激素,

去年九月從長庚出院士2400公克,到現在是5500公克,將近一年只成長了3100公克,這很顯明的不正常。

東西也是這樣在吃,有吃的少嗎?牛奶也喝到180cc了,就是大不了,能怎樣?

她永遠看不到孫子進步的點,該進步的則是欺騙自己帶過,我真的不知道她怎麼那麼沒腦袋?又聽不懂半句人話?

總是用她那個沒唸書的腦袋來批評我!連看醫生都聽不懂醫生說什麼的人怎麼有資格來論斷我?他懂我對兒子複雜的心情嗎?

我知道,自始至終他都責怪我替他們家生了一個早產兒,一個養不大的早產兒!

她永遠都在心裡想:我今天娶別的媳婦就不會有這種問題,因為她的身體那麼爛。

替他們家生了兩個,還是老在我面前說當初如果娶的是誰....等等,這類狗屁倒灶的話!這麼不滿意的話是不是要考慮退貨?

那我會順便將兩個由我肚子生出來的孩子帶走!

當初生了早產的兒子,他說:哪有人生小孩像這樣要命的?看那麼多人生也沒人這樣,不要再生了不要再生了!!

後來兒子差點掛掉,他說:身體養好,再生!

幹!

就是要我替你們家生兒子!我到底是什麼?你雖然給我生活上的自由,但是我真的覺得你很不看重我這個媳婦。

我是個只要人對我好我就會拼命付出的人,可是他呢?有想過珍惜我這個生不出小孩還是拼命想要給他們孫子的媳婦嗎?

我不敢說我是個100分的媳婦,但我敢說,我是曾經那麼用心的想要與他們互動過。

這種折磨要到什麼時候可以結束?真的覺得很痛苦,每見一面就是痛苦,心靈完全沒有自由的空間。

最近真的很煩,我甚至懊惱的在心裡問主:為什麼要給我這麼難的功課?我好像怎麼樣都學不來...為什麼沒有人來改變我的公婆?為什麼我都要配合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904a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